绿杨堤畔问荷花

杂食,咸鱼,主页全是坑,心头好包括并不仅限于:盾冬/铁虫/贾尼/双豹,EC,newtmas,ME,双关,亚梅,拔杯,德哈...384、戴涵涵、桑斯特、小尼子、詹一美、卷西颜粉

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吃上导演和演员的cp😂😂为了温导和帕翠,我两天之内看了两部招魂
昨天招魂1还好,今天招魂2已经把我吓得滋哇乱叫了😭
头皮发麻看了一眼进度条,才一个小时,我已经快被吓傻了,而且,这竟然是我们看起来这么可爱这么小只的温导拍的,再想想死寂和电锯惊魂,温导真的是厉害
被吓到的时候"啊他怎么拍的这么恐怖我好恨他"
看到结局的时候"啊这个结局真甜我好爱他"😭😭😭

温导和帕翠的粮好少,明明正主发了这么多糖了
😭冷圈好苦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